LG-AKA-5吋四核心耍個性智慧機

LGAKA5吋四核心耍個性智慧機 心得分享

,[敗家] 簡單開箱文/創意開箱

手機相機畫素-800萬 熱銷推薦/好物推薦


LGAKA5吋四核心耍個性智慧機

送2200行電,送680購物金(詳說明)
  • 動作表情任意變換,滑蓋保護套自由裝扮耍個性
  •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
  • 800萬畫素主相機+210萬畫素前鏡頭
  • RAM 1.5GB / ROM 16GB

  • “我想學武技了!”LGAKA5吋四核心耍個性智慧機笑著說道。“學武技你突破到了四重了?”葉空明一愣隨即反應過來說道又掃了LGAKA5吋四核心耍個性智慧機一眼頓時明瞭。“不錯!”葉空明也沒覺得有什麼畢竟原本LGAKA5吋四核心耍個性智慧機就是第三重後期的實力現在突破到第四重也沒什麼奇怪的。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LGAKA5吋四核心耍個性智慧機商品規格



    網路價$ 5,990

    LGAKA5吋四核心耍個性智慧機

    LG AKA 5吋四核心耍個性智慧機

     

    動作表情任意變換,滑蓋保護套自由裝扮耍個性 /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 / 800萬畫素主相機+210萬畫素前鏡頭 / RAM 1.5GB + ROM 16GB

     

    【LG AKA 紀卜心:我的AKA 我的專屬玩法】

     

     

    【我的LG AKA 我的功能介紹】

     

    喚醒
    戴上面具後,手機呈現睡著狀態,想喚醒AKA,只要輕敲螢幕兩下,AKA就會喚醒睜開雙眼跟你互動!

    搖晃
    搖晃AKA,眼睛就會暈眩以及出現不同的反應。

    AKA百變眼
    可與戴上面具的AKA一起玩,遮住眼睛再移開,AKA百變眼就會隨機變化各種不同造型的眼睛!

    插入耳機
    插入耳機,AKA會一起戴上耳機,與你一同搖擺!

     

     

     

    充電狀態顯示
    電量不足時,AKA百變眼會昏昏欲睡,充電時眼睛顯示目前電量狀況,電量充滿後眼睛立即充滿精神。

     

     

     

    訊息通知(滑下面具)
    AKA手持可愛佈告欄,能查看簡訊、鬧鈴與其他多種通知,同時各種個性底紋隨機繽紛呈現。

     

     

     

    個性底紋
    個性底紋可依自己喜好設定,僅需將照片存放於指定路徑後,滑下面具時可隨機出現你的照片。

     

     

     

    來電通知(戴上面具)
    不用滑下AKA面具,直接滑開螢幕就可接聽電話、收聽音樂、關閉鬧鐘。

     

     

     

    AKA世界
    開始使用手機(後掛面具),就可看到與Eggy伊吉、Woogy舞奇、Soul索爾、Yoyo柚柚的世界,輕點AKA小舞台,即可進入AKA世界。
    裡頭藏著各式各樣的有趣功能,如:AKA空間/AKA閃拍/AKA卡通,可享受更多與AKA的互動樂趣!

     

     

     

    AKA閃拍
    用AKA閃拍相機掃描AKA公仔後,就可與螢幕上的虛擬3D角色互動,有放大、縮小或旋轉等有趣的功能,快來拍出你跟AKA公仔的有趣互動吧!

     

     

     

    讓你的手機更獨特
    DIY你的AKA面具,創造專屬於你的智慧手機,用AKA秀出你的獨特個性!

     

     

     

    AKA瞬間變身
    換上其他AKA背蓋,就能瞬間變身!
    個性、眼睛、個人主題鈴聲與底紋等,從裡到外轉瞬成為另一個AKA!

     

     

    【我的LG AKA 我的操作介紹】

     

    【LG AKA 公仔動手玩 跟著AKA一起耍個性】

    【我的LG AKA:如何打造專屬自己的特色面具】

     

     

    【LG AKA 柚柚 YOYO:愛吃是我的正字記號】

    【LG AKA 舞奇 WOOKY:我就是愛捉弄人】

    【LG AKA 索爾 SOUL:音樂是我的最愛】

    【LG AKA 伊吉 EGGY:有我的地方就是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